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青春的冲动

为什么我们总是可以那么的疯疯癫癫?
我真的找不到理由
也许这更本不需要理由
对,这就是我们
×××××××××××××××××××××××××××××××××××××××××××××××××××××××××××××××××××××××××××××××××××××××××××今天,宝贝们来我家温习account
成员:我,nana,elra,nicole,yenny,kok keong
真的,我们都很勤劳(在那个时刻)
哈哈....
然后大概四点多吧
大家都饿了
我们就到mcdonald吃东西
突然shayn打给elra
他应该是因为读书压力吧
好不开心哦然后,我们想也没想就决定去她家了
而我更决定了要过夜
其实,elra &nana 也想过夜的
可是家里人不给
没办法啦
说走就走够潇洒吧?
他家真的好远哦
在首都镇联城
这次的行动
名为~青春的冲动
嗯....好像怪怪的
哈哈





一路走过的景色
真的陌生
感觉就好象去着未知的路
一个未知的未来
茫然的未来
还好并不塞车
大概半小时多就到了
兜兜转转我们走了很多冤枉路
最后还是麻烦了shayn的爸爸来载我们
他把告诉我们shayn在睡觉的
我们以为计划会成功的结果....
往往事实就和想象中就是不同
shayn的妈妈告诉他了
我们还以为shayn看到我们,一定会哭着抱着我们的
结果他第一个反应是....冲进厕所
==!!!
哈哈,我们把他吓坏了
算成功一半啦
他不停地说:" 是不是真的?这是不是梦?"
我希望她是真的很开心看到我们
真不好意思我在他家打扰了
在拥抱后我们
当然还是温习了
考试就到了七点一直到十一点多
我们一边温习就一边玩玩笑笑
然后再到makmak档吃东西
再然后我们跟车送elra & nana 回家
过夜的就又回到shayn的家继续作战
我们很厉害?
一直读到给隔天早上的七点然后才小睡一下
shayn的爸爸就载我们回家了
真的不好意思一直在麻烦他们一家
接着,
就去了yenny家成员 : me,nana,elra,yenny,kok keong
就这样...
一直做战到六点真的累坏了....
可是还要继续读回到家,
我睡了大概两个多小时就起身了
kok keong到我家温习
就这样
我们读到五点还差一小时就要去学校了
我骗他去睡后
然后我一个人读teori到五点半
他明明就很累,
可是就是不肯睡
真是笨蛋
我睡了半个小时就醒了
天啊
真的很累.....



29th & 30 th nov 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