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舍不得离开,那又能怎样?

是时候离开了?
不管多不舍得都得离开...
一个曾经让我开心,让我欢笑,让我伤心的地方
和宝贝及朋友的点点滴滴多半在那里发生
当然,比较不舍得的是和宝贝们及朋友一起的日子
考完account,我们就在楼下开香槟了
玩玩闹闹,拍了不少的照片
大家都因为考完试而开心得不得了
而我,不知怎么的心好像被楸着楸着
我知道是自己较想不开吧
真的不舍得
当自己走到校门欄时
心想:跨过这,我就不是这里的学生了
是因为自己不想长大吗?




(早上到学校拍的,以前都不知道,原来在学校可以看到那么美的太阳)


接着就和宝贝们去唱k
终于可以抒发自己的压力了
第一首歌 :第一天
一边唱一边move it move it & shake it shake it
很开心唱到“老婆”时, shayn,nana &nicole 都哭了
我也想哭哦,
可是,却没眼泪
原以为自己一定会哭的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啊
倩,坚强点啊
×× Nicole宝贝发烧了,希望他早日康复 ^^ ××
给宝贝们的一些话 :
还记得我第一天转去
与你们一点都不认识
被视为很串的我
其实很害怕你们
结果,不知不觉就和你们走了四年
和你们一起走过的路
也许说不上什么惊天动地,
可是,每一幕都深深的烙印在我心里
时间也许会冲淡我们之间的感情
可是,那份会回忆永远藏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我不需要你们每份每刻都在想我
只要你们愿意在空闲时闭上眼睛,想一想我
哪怕是几秒钟的时间
我也会很高兴
谢谢你们,一路陪我走过这么多路
开心的,伤心的,笑的,哭的,压力的,抒发的,疯狂的,冲动的,忙碌的,悠闲的,勤劳的,懒散的
生活因你们而精彩
未来的路,没有人懂会是怎样的
可是,我相信我们会活出自己
宝贝们,加油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老婆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请记得约定的路程到永久”


(穿校服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