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wedding dinner....


今天陪妈咪回他的hometown
simpang pertang....
在 negeri 9 的
好久好久没去了
这回只有我和妈咪
妹做工了
papa不得空
所以我们就坐舅舅的车咯
他换车了
有钱有钱
哈哈......
不懂几时他才结婚呢
要回妈咪的homntown 需要过几个山的
记得小时候我都一定会呕
大了,就没有那种感觉了
是抵抗力强了吗?
哈.....
一路都可看见很多的果园,橡胶树,油棕园,瀑布
妈咪一路都在说....
以前这里怎样,那里怎样,这里谁住,那里有谁
看着妈咪不停地说
我想这里一定有很多妈咪的回忆吧
不知道当我到做妈咪的时候
我会不会也这样对孩子说呢
哈.......
我的回忆都在k.l
不知道以后的k.l会变成怎样呢
今天的新郎,我没见过
是妈咪的表侄儿
其实,妈咪这里的亲戚,我都不熟的
都是papa,那么少带我们回来
都失去他那里的
替妈咪感到悲哀


(simpang pertang的天空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