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the last add math UM seminar....

数一数,原来我去UM for add math seminar 已经三次了
那个地方对我来说不熟悉也不陌生
好像都是umaas 留给我的记忆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感触特别多
时间总是似箭
转眼就过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好的和他说声‘谢谢你’
谢谢你,老师
你给了我们很多很多
真的谢谢你
不知为什么
今天发生的事还真多的
今天的我
应该因为没吃东西
毛病又发作了
我的肚子(胃)
真的痛到不行
在老师讲课的时候
我因痛又冷
决定出去休息下
结果.....
我竟然不会开门
我的天啊 !!!!
我引起了全场欢笑
超级 fish 的
起初老师看着我,并笑着不理我
我就只傻傻的站在那
当时真的blur了,
好希望有人来救我哦
结果
umaas 还是来帮我开了
原来....原来
只是推另一边就开到了
我好笨哦
umaas 还说 'pintu pun tak tahu buka '
我真的超级想冲出班咧
不过,不过
他还蛮好的
他知道我不舒服后
当我回到dewan时
他还是问候我
一点点的感动^^
放学后
突然,有一感触
“人聚人散”
看着那些人
聚在一起,然后又各自回家
好像在放映着人生
有聚总是有散
这就是人生吧
不过我还是很想天真的希望我们永远不会散
好吗?



他就是我们可爱的老师 ~umaas~



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