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还有三天


真的只剩下三天了
再过三天,
我的SPM就考完了
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点复杂
开心?
当然啦...不用再背着沉重的压力
(可是,未来的压力应该更重吧!!=P )
难过?
真的有点咧...
只要这考试一过
我还可以像以前那样?
每天的每天,准时到学校
每天都可以见到我的宝贝们
每天都粘在一起吗?
我真的很不舍的那种感觉
傻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有人聚就一定有人散的啊!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好像一直在安慰自己哦...
-----------------------------------------------------------------------------------
今天,elra,nana,yenny & nicole 来我家温习account哦
呵呵....
好勤劳的我们....
哈^^
可是好像都没学到什么
~倩啊...
~考试就到了
~你还在干什么啊?
接着,我们就到pizza吃东西咯聊了很多,明白了很多事情...
总觉得以前的自己好笨哦
*现在也没很聪明,还是笨...难过 *
yenny dear 很厉害哦
哈哈 ^^
今天,下了场好大的雨哦
我就是爱雨天 ^^

(娜娜,在干什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