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下雨天....

今天又下雨了
为什么总在我放学后下呢?
对,我爱雨天
爱那雨滑落在手心的感觉
爱那雨轻轻打在地上的声音
雨后就有彩虹
就好像重新的希望一样
很棒吧^^
可是最近每天都淋着雨回家
不是有心的
而是没有带伞
所以感觉都好像要生病了
“倩侬,都快要考试了,你怎能病呢?”
对,我的考试还有25天...
时间溜得好快哦
可以把它追回来吗?
我好像每天都在浑浑谔谔地过
好对不起自己哦
“倩侬,对不起”
是否可原谅自己?
加油吧...

喜欢几米^^
到底从何时开始呢?
小学吧....
我就开始喜欢几米勒,
很喜欢他的插画,字句....
很有意思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观点
所以没有人可以肯定那些句子的意思
所以,不同的人看了
都有不同的心得
没有谁错谁对
人生也不就如此

几米:我在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也在刚好也在想我^^
很喜欢这句


加油吧,雨后总有晴天,希望就在前方等你

只要自己不放弃,没有人可以放弃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