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我与他....

今天一早,妈妈就把sasa的遗体埋了
在对面的草场
我还记得,我也曾经埋过我在六年级养的hamster在那里
他也叫"bibi"
和我现在养的狗一样
狗的名不是我改的,是以前他那过分的主人
我还记得,我一样也哭了好久
我怎么了
真的眼浅吗?
还是爱哭呢?
今早又哭了
不过只是轻轻的掉泪
好想它哦...
他好吗?

下午,约了朋友在mcdonald读书
ming yee,laiyee,yaobang 和 tze yang
alan 放飞机了
不过我也丢下了妈妈
没和他吃午餐
害她一个人吃
“对不起了,妈妈”
我们大概六点多就回家了
有点头痛
爬到爸爸的床
和爸爸一起睡
嘻^^
很久没和爸爸一起睡了
感觉回到小时候
很幸福,很安全
以前小小总是爱赖在爸爸的身边
想他撒娇
大了
关系慢慢变得远了
有时候还会和他吵
有一次他生气了我已整个月
好难受
一个月都不要理我,没和我讲过一句话
好怕那感觉哦
所以要好好对待爸爸
"对不起爸爸"
突然想说一句话
“珍惜身边人与事,因为你不懂在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事”
也许是因为昨天的事吧
现在的爸爸
总是说我欺负他,不疼他
哈哈,
他是笑着说的^^
我会好好做他们的孩子

在写这blog时,我的bibi在我身边
突然想起,昨晚我哭得时候
他走过来舔我
我感觉到它是在安慰我
谢谢哦,bibi^^
我会好好爱你
我不希望你会离开我
不过我直到有一天你也会离开我的
我不可能答应你不哭的啦
不过我能答应你
我会永远记得你
那可爱的你
贪吃的你

要珍惜现在眼前的人与事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