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他走了... 对不起 ...





今天,10 th okt 2008, 晚上7.40-50 pm 左右,它走了...
病因:感冒??
寿命:2 个多月
名:sasa {galz}(我改的)
他才两个多月,在我家才刚好两个星期,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坏,
为什么我不懂好好爱她,
他那么小,什么都还没享受过,
他刚来的时候,是因为爸爸看到他被人欺负。
怕他被人欺负,所以带回家...
因为它,我常和爸爸小吵...
因为爸爸中偏心他,骂我的bibi...
不过我并没有讨厌他,只是当bibi在的时候,我会将依赖在我大腿的它,移走
他的确很粘人
每当我再看电视时,它一定爬到我的大腿上撒娇,
他真得很可爱
有一次看到他在玩蟑螂时,傻傻的它真的很得意^^
他很爱玩,很活泼,
可是前几天,
他....
突然不爱动了
吃少了
连想我撒娇也没了
就这样越来越瘦...
妈妈今天带她去看兽医,
医生说什么,我并不清楚,因我没跟去
只懂因为冲凉过多的可能
他生病了
原来猫一个月只冲一次凉的
可是,
在他到我家时,
我已帮他冲了两次
妈帮他冲了一次
也许这样,它病了
因为每次我爸都说他臭
现在真得很后悔
为什么我没好好照顾他
为什么不好好问过人
为什么要骂他烦
为什么不对他好点
都是自己太大意
今天放学回家看见他时,
很脏
因为他很没力
或尿失禁
他的脚好藏
妹哥都不敢靠近他
当时的他好可怜
我帮他清理时
他好瘦好瘦
我心很疼
直到晚上,它都没吃过东西
水也没喝
直到我发现它已不在人世时
他还看着眼睛
看着他,我心真的真得很乱
爸妈都不在家
妹在睡
我真的不懂如何是好
开佛经给他听...
找了个盒子装他
眼泪失控
哭了很久
妹醒了
他也哭了
我真得很不舍得他
希望他往生极乐
幸福快乐
我会记得你的
再见了,可爱的sasa

没有评论: